Sunday, March 28, 2010

马华328重选

马华328重选终于尘埃落定,蔡细历终于圆了总会长梦,马华权力核心来个大洗牌,部长换人做。有人欢喜有人愁,有人丢官,有人上位。
这是2千多位中央代表的选择!党外人士根本难以理解,多次的民意调查,都显示翁诗杰遥遥领先,但是在竞选活动中,翁诗杰的劣势却表露无遗。
黄家定从退休生活中走出来竞选,说是党难当前,不能置身度外,却在阴沟里翻了船,历史又有另一番记载。
我的乡亲叶炳汉和廖润强,一输一赢,叶炳汉明知无望,却屡败屡战,除了佩服他的勇气之外,无话可说。廖润强左右逢源,看风转舵的高超本领在几次的党选中都让他成功中选,那句他是马华派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只可是,不知道“马华派”这个护身符几是会失效。
我个人在成绩公布前看好黄家定和江作汉,事因我认为中央代表不会选一个有把柄在别人手上的总会长,但是马华中央代表的“勇气和开放”让我惊奇。
看好江作汉是因为认为翁派会倒廖,但是结果却不尽然。
看来我还要上多几堂政治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