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政治

在21名或3分2的马华中委辞职之后,马华马上就要面对重选,老蔡和廖派合力促成重选,有人说这次老蔡捅了翁诗杰一刀。老蔡倒转抢头之后,马华总会长翁诗杰就变得人势单薄。很多人都预测马华307中央代表大会会因重选而展期。但是翁诗杰就是要和你对着干,你们要展延,他偏偏就要照时间表走。好了,纳吉不来了,明显的是翁诗杰已经失势了。其他国阵成员党的“朋友”也纷纷缺席,几位前任总会长也打退堂鼓。这就是政治!你得势时,朋友满天下,你失势时,靠近你都怕被你连累!你说政治是不是很现实。

到了307,只有25%的中央代表出席大会。翁明知自己人势单薄,还暗示要竞选总会长,那是为什么?是翁的性格所然?还是要为自己的团队争取职位铺路?25%代表够多吗?如果蔡廖真的连成一线,25%根本起不了什么作用,但是如果蔡廖职位分配谈判破裂,这25%的作用就可大了!我想,除了翁诗杰要卫冕成功之外,其他生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