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周美芬的选择

不太记得周美芬在什么时候讲了如果蔡细历做马华总会长,她周小姐就辞职不做妇女组主席。她讲这句话时可能看死老蔡不能上位,但是世事难料,328重选老蔡却在很多人预料之外中选,本来舒舒服服观战的周小姐就这样意外的被流弹射中。媒体当然没有放过访问周小姐问问她在老蔡中选后有什么打算,他马上耍了几招太极拳,说自己要在隔天到曼谷开会,要到4月2日回来召开中委会之后再公布去向。4月2日就在明天,看看周小姐是维护道德前卫者还是可以为了官位而放弃原则者,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我想在周小姐还没做任何决定之前,看看她有哪一些选择:

A)接受姐妹中委挽留,说个人名誉事小,妇女组稳定事大。
B)接受老蔡的挽留,说老蔡已改精,不再在同一酒店,同一间房做。
C)真的辞职,不接受挽留,然后要求林吉祥养她。
D)死的讲到生,说从来没说过要辞职,是媒体错误引述她的谈话。
E)不会辞职,不会让有心人得逞。
F)不辞职,看过老虎伍兹和梁智强的事件后,觉得总会长只是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不是大问题。
G)老蔡做了总会长后,忙得不可开交,已经不像林良实所说的那样有多余的精力需要发泄。

等等吧!很快就有答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