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财神到

财神到,财神到乌雪选民的家门口!你给我选票,我给你钞票。

财神说,如果你让我胜出,我给你3百万,说到做到,隔天就把钱汇进你的户口!不用等,我是财神,我有权力,不用担心,我说了算。

乌雪选民今天最大,到处都有大人物和你打招呼,拍你肩膀。你比大人物更大!

今天我们平起平坐,马来西亚优先!

今天在华人区,没有极端份子,只有嬉皮笑脸的买票份子。

今天的华人咖啡特别好喝,明天就地点太热,我比较喜欢冷气的西式咖啡厅。

今天来乌雪的路不难走,好像很近。

今天过后,乌雪的名字好像很熟,在哪里听过,不过那边好像很山,最好不要去。

乌雪人民啊,请准备好那种激情过后的冷清,请认清政治人物的真面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