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曾几何时?

魏家祥博士日前在为“关丹独中"批文辩护时抛出了一问题 :
“曾几何时,独中要报考统考,需要教育部的批准?”

如此发问犹如把“关丹独中”生参加统考的疑问一扫而空。但如再想清楚,魏家祥博士其实是为“关丹独中”批文未把统考这重要一环白纸黑字注明寻求开脱和狡辩。

我想请问魏家祥博士,如果我反过来问:

“曾几何时,国语变成了独中的主要教学媒介?”

“曾几何时,独中採用国民中学的中学综合课程(KBSM)/中学標准课程纲要(KSSM)?”

“曾几何时,独中明文规定学生必须参加/PMR/SPM/STPM考试?”

把答案录下,关丹独中还是独中吗?

既然魏博士用了“曾几何时”这句话来发问,我就在这请教魏博士这些和曾几何时有关的问题:

曾几何时,我们有一位副部长先说被人打,后说选择原谅打他的人,后却说从来没说过被人打?

曾几何时,你们有一位演员总会长,CD全国派放?

曾几何时,你们有一位要把他公公的车牌15号挂在车上又不舍得给钱的署理总会长?

曾几何时,我们有一位花1百80万设立本来是免费面子书的部长?

曾几何时,我们的国家变成了外国危险工业如稀土,山埃采金和石化加工的福地?

曾几何时,我们的首相连宣布解散国会的胆量也没有?

曾几何时,我们的警员会把催泪弹抛入医院?

曾几何时,我国的国债对国民生产总值有目前的高百分比?

要说曾几何时,我有很多曾几何时,但是我想最重要的还是:

曾几何时,我们有了这改朝换代的时机?如果我们现在不加以把握,我想我们还会继续的,重复的在听魏家祥和国阵诸公在说曾几何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