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十一问廖润强

廖润强日前发表文告说:

新街场耕地风波应由法律解决,
廖润强斥民联介入越发复杂化,
让人民误以为中央政府是最大罪人,
赵明福课题便是其中事件。

对新街场耕地风波我了解不深,我不想在此评论.

但是,廖润强把赵明福事件扯进来,还埋怨民联的介入让事件复杂化和让人民误会等言辞让我觉得非常遗憾.

身为史里肯邦安选民,我对我的前州议员发表如此观点感到非常的失望,
赵明福事件发展至今,赵家所蒙受的痛苦和伤痛,身为外人的我们虽然无法完全体会,
但是只要国民稍为有跟进事件的发展,看过报纸,留意电视,
或多或少,我们谁都能看得出赵家的悲哀.

我明白马华的处境,活在巫统的权威下,双手被绑的情况下,利益交换下,我当然不期望马华大义灭亲.
但是,马华不能做,不代表他可以对努力的另一方泼冷水,
在此时此刻,马华在无法有效地帮助赵家的同时,总会长说民联政治化事件,
廖润强埋怨民联复杂化事件等等言论是何等的没有风度.

看过廖润强的文告之后,我在想为何他会把赵明福扯进这耕地风波里?
后来,我想到蔡细历最近对赵明福事件的立场,廖润强说出这样的话,不知道是否和刻意讨好老总有关?

最后,我想请问廖廖润强以下几个问题:

一问赵家有没有拒绝过马华的帮助?
二问马华给于赵家什么形式的帮助?
三问民联如何把事件复杂化?
四问如果不是民联,赵家是否有能力号召人民.制造舆论要求政府成立皇家调查委员会?
五问谁是赵家的代表律师?
六问谁出钱出力找来泰国法医普提到验尸庭供证?
七问如果不是普提,是否有法医发现明福颈项的伤痕?
八问如果不是普提,验尸庭的结论是否会一样?
九问你对皇家调查委员会不查死因的立场?
(不要告诉我,蔡总的立场就是你的立场)
十问你是否知道人民要些什么?
十一问除了政治利益,我们应该还有其他值得关心的人与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