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一篇文告,三層功效

马华雪州副主席拿督廖润强发表文告表示,"减低人民负担有多种方式,不一定得要提供免费水,州政府可以通过降地税,兑现降低门牌税承诺协助人民。"

马华领袖最近频密发表文告,除了要取悦总会长的高调问政政策之外,也让人觉得大选就要来的感觉。有些政治人物在308败选之后匿迹销声一段时间,现已开始活动以引选民和党中央的注意,可达一石两鸟之效。

我完全同意拿督廖说环保和节省用水的重要性,可是我却对文告中说可以通过降地税,兑现降低门牌税承诺协助人民不敢苟同。大家都知道很多贫穷家庭没有能力拥有自己的房屋,他们被逼租用别人的房子,除了要缴交房租之外,也要负担水费。州政府的免费11令吉水费刚好可以帮助到他们。如果州州政府降地税,降低门牌税,那受益的反而是那些拥有几间屋子的有钱人了。

最后拿督廖借用日本地震及世界各国的天灾发生,提醒全球人民环保的重要性,这并不是可有可无的事,而是每分每秒都必须采取的行动。我不是专家,我不对环保和日本地震的关联下评论,但是我却觉得这样的轮调好像有那个重要人物说过,是我们的第一夫人吧!这不得不让我佩服拿督廖的擦鞋功夫,一篇文告,三層功效,这可比美好多洗发水广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