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醉过方知酒浓


101010这一天,同学阿佳庆祝结婚20周年,
在会上遇到很多旧同学、老朋友和两位老师,
Mr 和 Mrs Ho 分别是我中六和中五的物理和化学老师,
其中Mrs Ho 对我们这些从沙登到吉隆坡求学,英语讲的不好的同学,
不但没有看不起我们,反而因为我们在数理方面的表现,
她给了我们很多的肯定,让我们更有信心面对SPM的考验

久违的何氏夫妇,依然像以前般随和,Mr Ho更到处劝酒,
我很少喝酒,但是Mr Ho盛情难却,和他干了两杯再和阿叫喝了一杯,
三杯下来,不用15分钟,脸就开始红了,身边的人开始知道我要醉了,
有好心的同学叫我多喝唐茶少讲话,只好乖乖坐在那边休息,
请永强陪我到洗手间,吐了一些,人就比较舒服了。

到散会时已经是半夜11点多,到了12楼,坐下来在休息一会等酒意过了一些再驾车回家。

醉过方知酒浓,醉眼可看清很多事物。
醉不是一件舒服的事,酒还是少和为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