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无知

沙登马华领袖等人昨天自称是赵明福支持者与友人,并穿黄衣在雪兰莪沙登举行片刻示威,要求行动党史里肯邦安州议员欧阳捍华为其政治秘书赵明福的命案,辞职负责。

他们说:“他(欧阳捍华)理应陪同赵明福到反贪会办公室,但是他没有。他也没有去了解情况,直到赵明福的尸体被人发现”。

从这起事件中我们不难发现,沙登马华的无知,稍微有读报章的人都知道,赵明福曾要求律师随行,但反贪会却无理拒绝.由廖润强领导的沙登马华却天真到要一名"嫌疑"贪污者陪同证人去录供.这种似是而非,误导人民的举动,只有让马华已经低落的名声创下更低点.

让人更好笑的是,马华这一群人竟然穿上黄衣"示威",但5万民众上街为更美好的马来西亚和平游行时,他们身在那里?他们现在穿上黄衣,难道不是为了引起民众的主意,以达到他们宣传的效果.

沙登马华不为无辜牺牲的赵明福伸冤,反而为了廖润强个人的政治利益作出一些让人笑话的小动作,可见沙登马华已经到了课题破产的地步.如果廖润强还是依然故我,到全国各地展开类似可笑的抗议,蒙骗人民,最后可能会因此而变成人民的笑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