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事实胜于狡辩


蔡细历说是角度问题,
廖中莱说是风向问题,
医生们说警方把催泪弹​和水炮射入同善医院是事实!
不容马华两巨头狡辩,
马华又再欠我们​一次道歉。

我们会记录在案。

3 comments:

  1. 附议。你会唱我改的歌吗?(在FB的status update?还是你miss掉了)

    ReplyDelete
  2. 喜欢凡人歌,但却不太记得旋律,唯有开着youtube,把你写的词套入。写的妙!

    ReplyDelete
  3. 709和平集会,警察是否有向同善医院发射催泪弹成为709集会的焦点之一,蔡细历说那是角度问题,可是在网上流传着许多不同角度,却同样地点的短片和照片。蔡细历没有理由未看过,可见蔡总可以为了政治利益而误导民众。只要看看蔡总说,只有65华人参于集会,就可以看得出蔡总谈话的可信度。

    廖中莱说那是风向问题,可是很多照片显示烟幕是从地上往上升,如是风向问题,那风肯定是从地下吹上天。

    十一名医生证实警察的确有向医院发射催泪弹,律师公会的报告肯定表明警察有把催泪弹射向同善医院,网上排山倒海的非议,反弹和质疑,廖中莱一改当时说法“不要再和我说短片和照片”的立场,欢迎各界提供短片和照片以让卫生部成立的调查委员会调查。只有说真话的人的立场才不会像廖中莱这样反反复复。

    同善医院的总务指出,董事会议主要的探讨同善医院在709当天是否受到破坏,并认同警方在逮捕过程中,没有破坏到该院的建筑。如此说来,这和警察当时有没有向医院发射催泪弹,是两码子的事,有发但没中,还是证明了警察不顾医院病人安全。张总务还说,被催泪弹击中的地方离医院还远,
    这和医院范围有着很大的关系,当警察发射催泪弹时,他们应该清楚地知道医院的大门在那里,如果他们把催泪弹射进大门内,就算是有些人要狡辩说那是停车场,警察就很难为发射催泪弹进入同善医院范围寻找借口。又或当时警察想把催泪弹射远一些,但限于它的射程而有心无力?

    在这网路发达的年代,
    如果还有人梦想可以瞒天过海,
    以旧方式来治理国家,
    我祝他们好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