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三美威鲁

盘踞印度国大党主席一职31年的三美威鲁最近面对党内逼宫。他还是表现出他那蛮牛性格,谁公开表明要他下台他斧头一挥谁的人头就落地,大有以前皇帝的威风。

我对三美威鲁这个人没有一丝好感。还记得308晚上,我人在家乐福,朋友说要告诉我一个消息,但要我先保证听后不笑,我答应后,朋友说三美威鲁在和丰输了。。。我没有遵守诺言,在很多人面前大笑了一场,很多人都看着我,但是我毫无掩饰自己心中的喜悦,痛快的笑了一场。

对于最近的倒三美运动,我竟然发了电邮要求我的几位朋友支持三美威鲁,我在电邮中讲明,我不是发烧,我只是想像三美威鲁这样的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国阵败类还是应该留在国阵让国阵的臭名延续下去,对民联有利。

新人上来也不见得会比三美干净。不过看起来,三美要等到明年9月退位的如意算盘是很难打的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