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初恋红豆冰

刚看了阿牛的“初恋红豆冰”。如果你在60或70年代出生,我建议你去捧阿牛的场。我觉的阿牛拍的很用心,交足功课。特别喜欢3幕戏:1)阿牛的妹妹差点被印度面包佬撞到而用国语大骂的一幕。(全场笑声不断)
2)李心洁在发现愧对妈妈而主动打电话忍错。
3)阿牛为李心洁送行,那种欲语还休的眼神,李心洁在阿牛走后在巴士上不舍的哭了起来,我想已经感动了不少观众。

从这部戏中,我看到阿牛的另一才华。我看到了阿牛的号召力,他能把众马来西亚的艺人集合在一起。我看到了影后李心洁的功力。

为阿牛喝彩,为李心洁喝彩,为“初恋红豆冰喝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