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婚宴卡拉OK

很多婚宴都设有卡拉OK环节,现在卡拉OK到处流行,甚至很多家庭都有自己的系统,在婚宴上唱歌的先生女士们大多都经过良好的训练,歌声和台风都比早年的进步很多。但是问题出现在选歌方面,歌者只顾唱自己的“饮歌”而不顾场合,时常在婚宴听到有人这样说:“我为今天的新人唱一首歌,希望他们百年好合,永结同心。。。。。”开场白之后,拿着唛。。。

多少次我曾说我的心里只有一个你。。。。《唱到这里,还好,可是再听下去就乖乖不得了。。。》

既然我们言谈不投机
思想也不一一
何必勉强相处在一起
还不如早点分离

一对新人不知有没有听到。。。。。

又有人自己带了私人光碟,站在台上,俨如专业歌手,唱呀唱,唱到一半,这样的歌词出来了,原来他在唱李碧华的“心语”: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最后一次想你
因为明天我将成为别人的新娘
让我最后一次想你

宛如在唱。。。爱人啊!我要结婚了,你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